Kneel-before-me

(柱斑)柱间和斑掉马后•全

扇子:



由于客户端不能弄合集,索性我写的短(你也知道!)所以放到一起啦~等我十年番外写完我也做一个,看你们谁还说我短╮(╯_╰)╭




*现代背景

*立场互换

*文笔垃圾

*人物重度ooc




1.

当宇智波家的小辈们发现斑的情绪不对时他已经不对了好几天了。




倒不是诸位对这个辈分奇高的老祖宗不关心,一是斑在离开千手柱间时就像离开充电宝的皮卡丘,再加上宇智波天生自带嘲讽气场,除柱间和泉奈外的其他人都被他自动划入垃圾范畴,这情绪的把握着实有点困难。




二是,他们也确实不太关心这位老祖宗的情绪到底怎么了。




但是吧,哪怕是再迟钝的人,当承载着毕业论文的电脑被手滑清空,当费心收藏的面具被毁于一旦,当(划掉)恋爱(划掉)友谊日记被当众宣读,他也会在权衡过武力值后,把自己的脑细胞思考放在罪魁祸首做出如此丧尽天良之事的原因上,然后在其放任之下得出正确率约为百分之八十的结论。




“心情不好”并不能成为全家人拖下水的原因,但“宇智波斑心情不好”可以。




出于多种因素的考虑,主要是武力值方面的,众人决定在晚饭时迂回的表达一下关心,毕竟解决如此一个大麻烦算得上是你好我好大家好。




所以宇智波家唯一一个所学专业和心理学稍微靠点边的鼬被推了出来。




“我学习的是人类.犯罪.心理学。”鼬刻意把心理学前的定语咬地极重。




“你将面对人类史上最穷凶及恶的一个罪犯。”带土如是说道。




可能鼬觉得带土说的有道理,更可能是佐助期待的小眼神给了鼬前进探寻的力量。总之晚饭的时候,鼬终于鼓起勇气问道:“斑,许久不回大宅住的可还好?”




直白一点说就是你都这么久都不回来了这一住下还不走了是咋回事啊。




斑瞟了他一眼,神色晦暗不明。




确实是不大精神,鼬偷偷打量着斑,如果说斑平时是一只刺猬的话,那现在应该是一只在滚筒洗衣机里受过严重摧残的刺猬,连一向炸愣愣的头发都好像蔫了下去。




“我遇到点感情问题。”斑是不吝于在小辈面前谈论自己的感情事迹的,事实上他恨不得在众人面前朗诵他和柱间在热恋期写的情书。




“千手柱间要和我离婚。”




2.

“咳咳!”众人以不同程度的失态表达了自己的震惊。




“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鼬连忙问道。




古话说的好,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更何况这是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的婚!




可能小辈们对这次婚姻破解的阻止中不止掺杂着对美好爱情逝去的惋惜,还有对自己美好生活的极力挽留。




也许后者成分要更多一点。




这是多么伟大的一次结合,混账们自动内部消化,为无数人民带来了解放带来了幸福。——from带土。




“我觉得他说的也有一定的道理,”斑拄着下巴若有所思,“我们确实缺少了一定的了解。”




是的,斑和柱间半年前在空无一人的加勒比海上相遇,在惊涛骇浪中擦出爱情的火花,在诸位亲友(不包括扉间和泉奈)的衷心祝贺下步入了爱情的坟墓。




即便如此,斑和柱间也确确实实不过才相识了半年罢了。




“我需要对柱间有更深刻的了解,带土,交给你了,三天之内,我要千手柱间的全部资料。”斑大手一挥。




……我们是人民公仆吧,你当我们这是什么黑色组织吗?!!




“如果另有隐情再说,如果真是只为了木叶那个小破公司,”斑扯出一抹冷笑,“天凉了,让木业破产吧。”




“斑的话,是不是哪里不对?”鼬犹豫着问道。




一旁的带土摸出手机,点开播放键就听得里面总裁冷酷霸道的声音:“呵,有意思,三天之内,我要这个女人的全部资料。”




呵呵。




一个烟灰缸从天而降,刚好砸到了带土崭新的苹果手机上,屏幕闪忽了几下就彻底黑了屏。




带土愤怒的抬起头,只见斑去而复返,倚在门框上似笑非笑。




“手滑了。”




带土敢怒不敢言,这个手滑的意思未必是对砸到他屏幕的解释,而是没有砸到他的遗憾。




老大动动嘴,手下跑断腿。既然斑已经把这任务吩咐下来了,那手下的人就得尽心尽力的完成。




于是佩恩聚聚,隶属于宇智波斑的组织晓的队长,结束了水之国长达十年的潜伏后在回到祖国的第一天,面对的不是升职加薪,而是被一撸到底并且彻底转型的职务。




“我对财政一窍不通啊!!”佩恩一向淡定的性子都有些崩溃了,他还未来得及呼吸几口阔别已久的干燥空气,就得到了自己被派去财政部的消息。




“没关系,不需要你懂,长门会在后方辅佐你。”泉奈对于给千手找麻烦的事一向很乐忠。




“见识一下我们的新科技,轮回眼。”紫色的美瞳镜片在药水中闪烁着瑰丽的光芒。




“生物发电,远程监控,无懈可击。”泉奈笑得相当和蔼,“加油,你可以的。”




3.

“您……真的是税务官?”前台小姐犹豫着问道。




“是的,这是我的证件。”佩恩气定神闲地从公文包里掏出他还没捂热乎的证件。




讲真,佩恩其人,仪表堂堂,身着西装三件套,看上去就是个靠谱的人。




如果忽略掉他戴着的那副紫色美瞳的话。




前台把证件反过来倒过去看了几遍,勉勉强强接受了这是一名比较fashion的公务人员,这才拨打了公司的内线电话叫扉间接客。




啊不对,是接待客人。




佩恩僵硬的面对着扉间的打量,表面上装的气定神闲,心里不知道把科研部的人骂了几遍。




高科技你不知道低调一点吗?!戴出去简直神经病啊(╯‵□′)╯︵┴─┴




“啊切,啊切!!”黑绝不住的打着喷嚏。




“老大,老大你没事吧?”一旁小弟赶紧上前嘘寒问暖。




“没关系没关系,”黑绝大手一挥,“可能是有什么人在想我吧。都加紧着点,今天务必要把万花筒系列全部结束。”




“可是老大,”一旁有人默默提出了疑问,“我们真的要把他们全都设定成红黑色调的吗,会不会有点太显眼了啊,也不太适合往出戴……”




黑绝摸着下巴神色诡异:“不会不会,你们不觉得这色调很适合宇智波么?气质相当合啊!”




什么气质?神经病的么?




佩恩在千手家的报表里徜徉一番,被知识的潮水灌得头昏脑胀后无功而返了。




“居然没有异常吗?”泉奈迅速地浏览着信息,把嘴里的竹签咬的咯吱作响,“怎么可能,千手扉间那个卑劣小人……”




扉间:md大哥和斑结婚后,对木叶那个皮包公司比对千手家都上心,这日子没法过了(╯‵□′)╯︵┴─┴




斑哥的任务总要完成的,泉奈在心里盘算着还有谁能当此重任,成打的名字在脑海里划过,又一个个被否认。




“咚咚咚”




“进。”泉奈抬头一看,是镜小子。




“叔爷爷,”作为和斑一母同胞的兄弟,泉奈的辈分自然也小不了哪去,“我不太想在家里的公司里实习。”




“可以啊,你准备去哪家公司?”泉奈随口应达到,脑子里还在盘算着人选。




“呃,已经定下了。”镜低着头,用余光悄咪咪地偷瞄着泉奈,“扉间先生说很看好我,邀请我去他的公司实习。”




“您看木叶……行吗?”




泉奈愣了一下,脸上的笑容不由扩大了。




4.

不得不说,敌人自己发掘的卧底就是好用,不出三天,千手家的蛛丝马迹就堆满了泉奈的案头。




“……啊……”泉奈放下手中的纸,神色有两秒空白。




……




“大哥你没事吧?”直升机的降落狂乱卷起柱间一头柔顺的长发,把它摧残成了鸡窝头的样子,而长发的主人此时神色茫然毫无反应。




“有,我缺斑过度,”柱间神色蔫蔫地回复道,“扉间你怎么能这样嘤我再不回家斑就要找我离婚了啊嘤嘤嘤。”




“你不是本来就要和他离婚吗,正好做个脱敏治疗。”扉间脸上的冷笑根本不掩饰。




倒不是说他和宇智波的关系有多差,这样说吧,如果有杀手愿意干掉宇智波的话,他愿意在他那办一张终身贵族VIP。




“……这么明显吗?”柱间抬起头来问道。




“什么时候我能说服你做你不想做的事情呢大哥。”扉间叹了口气,他从没想过自己居然有一天要去调节柱间和斑的婚姻关系,“所以究竟发生了什么?”




“有人进了我们家。”柱间抱紧了怀里的武器,“不是贼或者强盗什么的,是那些人。”




“我身边太危险了。”




扉间又叹了口气,他觉得自己这一头白发几乎是被他哥逼出来的:“所以你就决定跟他离婚?为了他的安全?你有想过自己吗?”




“啊,没有。”意料之中的答案,“我怎么也不可能让他们把斑卷进去的,他那么柔弱,那么温柔……”




“停!”扉间被柱间的修饰语雷得脑壳疼,“柔弱??温柔??大哥你确定在说跟你结婚的宇智波斑而不是同名同姓的另外一个人???”




柱间解释道:“斑确实是一个温柔的人,虽然他外表看上去很强硬但只要你仔细观察就会感受到他的体贴和温柔。”




“……抱歉无福消受。”这种见鬼的温柔还是就给他大哥去发现吧。




“话说斑到底是干什么的?”扉间随口问道。




“……”




“……”




“……”




“……你居然不知道自己结婚了半年的对象的职业吗?!!!”




“呃,他也不知道我的啊。”柱间试图解释这是一个很公平的现象。




“你闭嘴,”扉间吼道,“你是职业特殊,地下军火商的身份说出去,有几个脑子正常的人会跟你结婚?!他宇智波斑要是没点问题怎么可能结婚半年了双方连彼此的职业都不知道!!”




“该死的,我怎么把这么天大的事给疏忽了!”扉间在直升飞机的机仓里来回踱步,“宇智波斑的事我去查,你的首要任务是把这场战役拿下来,知道吗,大哥。”




扉间根本用的就是陈述语态,居高临下抱臂而站别提多有气势。




“啊,哦。”千手柱间极没有威势的被扉间赶去机舱一角检查配给了。




扉间面对着电脑陷入了沉思:我是先查在逃嫌犯名单呢,还是先查越狱人员名单呢。




5.

“真的没有吗?”扉间遗憾的看着国内外各大逃犯的名单,但他也不是多偏执的人,不死心地翻了个七八遍后就暂且停止了这个行为,开始调查本次战役的敌人的资料。




“…这…”扉间红色的眼眸里充满了震惊,但很快他就调整好了心态。




“这样也好,这样也好,呵呵呵呵呵呵呵~”




柱间一脸惊恐地看着他疑似发神经的弟弟。




“阿尼甲。”




“嗯?”




“加油。”




“……嗯。”




扉间脸上扯出了一抹可以称得上是笑容的表情,并且维持了近两个小时。




柱间心里小鼓越打越密越打越响。




有一种不妙的感觉啊。




这感觉随着战斗的进行变得越来越强烈,而他弟弟的表情也变得越来越灿烂,到由他带领的小队奔赴一线战场的时候,竟然直接笑出了声 。




“……扉间,你,没事吧?”柱间小心翼翼地问道。




“我没事,我怎么可能有事。”扉间笑着答道,“对了大哥,你会拿下这场胜利的对吧?”




“当然。”柱间极有自信。




“呵呵,那就好。”扉间说道,“我们这次的敌人很棘手,是r国一个单兵作战能力极强的战队。”




“但由于太过神秘,目前还未有任何关于他们的资料传出,大哥你这次战斗可能要打的辛苦一点。”




“哦。”柱间随意的应答道。




就在这紧要关头,一阵手机铃声响起。




扉间听出这是宇智波斑的专属来电,好整以暇地作壁上观。




柱间先是挂断了两个,但斑的电话一个接一个的打来,柱间不由得用讨好的眼神看着他弟弟。




“接吧,特许你这一次。”反正你以后也没这机会了。




“呃,斑,有事吗?”柱间第二次在面对斑的时候词穷。




第一次是提出离婚的时候。




“没事就不能给你打电话了吗,我们不还没离婚?”




“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柱间连忙解释,“主要是我这不太方便。”




“柱间,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群渣渣!!”剧烈的笑声加猛烈的炮火声把斑的声音完全盖住了。




“……什么?刚才是带土吧?斑你那边为什么这么吵?”柱间快把耳朵在手机上压成平面的了都没有听清斑在说什么。




“没什么,几个小辈在打游戏。”只听得“哎呦”一声,噪音算是暂且平息了下来。




“火力线弱了,大哥快点!”扉间催促道。




“柱间,告诉我,你想和我离婚的理由是什么?”




“……我觉得我们性格上……”柱间的话还未说完就被打断了。




“好了我知道了,”斑的声音莫名凉了下来,“回头见。”




“呃,再见。”




柱间一脸茫然的看着挂断的电话。




“干得漂亮大哥。”扉间笑道。




“啊?”




“走吧!”




千手柱间感觉大事不妙。




“呦,千手柱间~”一打眼是带土在打招呼。




“……”他可能意识到了什么。




他想他知道自己意识到了什么。




“呦,”柱间僵硬地转过身,“千手柱间。”




斑站在他身后,笑得分外好看。




“我说过,‘回头见’。”




……吾命休矣Σ(゚д゚lll)




fin.



评论

热度(26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