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eel-before-me

鸣佐||喜当爹 00&01

杯酒饮歌:

前篇后续,原作背景abo,没断臂设定,私设多,慎


——————————————————————————




00.




       佐助闭上眼,因瞳力使用过度,他的视野模糊而黯淡,漂亮的黑色眼睛蒙上了一层灰雾,他不去看一旁激动的鸣人,沉沉地开口:“如果我在这里死去,六道仙人所说的永远的因缘也就完结了吧……也算是一种革命呢……在我死后,无限月读就会解开……然后,把这左眼移植给卡卡西吧。还有,鸣人……你去木叶的孤儿院找到一个快两岁的小孩,黑头发蓝眼睛,作为朋友的最后一个请求……我的儿子就托付给你了。至于我……就用我自身来做个了结吧!”


       鸣人躺在地上没有动的力气,他挣扎着扭过头激烈地反驳:“你别想用死来作了结……不对啊我说??等等??”


       终结谷传来一个生命垂危的忍者的究极呐喊:“佐助你什么时候就有了儿子啊啊啊啊!!!”






01.


       “佐助——!”


       一个被水浇湿了满头乱发的金毛脑袋从浴室门缝里钻出来,混着洗发水泡沫的水淅沥沥地流了鸣人满脸,他满脸皱着对厨房里喊道:“水不热了啊我说!帮我看一下好吗?”


       宇智波佐助手里握着锃亮的菜刀噔噔噔地切着菜:“你是不是没交燃气费。”语气十分笃定,仿佛他早就知道这事就会发生。


       “诶——”鸣人一惊,昨天佐助叮嘱过他好几件事,都因为路上偶遇大和队长和佐井被拉走叙旧而忘记了,“不好,这下只能洗冷水澡了。”


       “拿去。”


       冒着腾腾热气的水壶被好看的手拎着,举在鸣人面前,佐助系着亮橙色的围裙——上周鸣人买的——穿着画着鱼板的白T——鸣人的衣服——一脸冷漠地看着鸣人:“自作自受。”


       鸣人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佐助你真好,你要是个omega我简直想娶你了我说!”


       今天第四次了。佐助心想。


 


       四战结束以后,经过了长又繁复的商议过程,在四战英雄鸣人和未来的六代目火影卡卡西的强烈要求之下,木叶高层决定消除通缉名单上的S级叛忍宇智波佐助。木叶方面本想派遣暗部监视掌握着轮回眼之力的宇智波唯一后人,被鸣人严词拒绝。最终两边妥协,同意让鸣人代行监视之责。


      卡卡西跟鸣人谈过,万一佐助又不告而别,该如何交代。


       “我信他。”鸣人很坚定地说。


       “这样啊……”卡卡西想了想,打定主意:“既然长老们让你监视佐助,你就让佐助先去你家住下如何?我听大蛇丸跟纲手说过,佐助也是alpha,而且已经与omega结合过了,你们先一起凑合一段时间,等佐助正式恢复木叶忍者身份,再重新给你们分配住处。”


       宇智波祖宅荒弃已久,佩恩战中又损毁严重,这个往日繁盛的家族人丁凋零,恢复期时也无人重建宇智波旧宅。如今最后一个宇智波回到木叶,却是无处可去。


       “啊啊啊‘监视’我听着好难受啊我说,”鸣人抓着头发发牢骚,“即使完全没这回事我也想邀请佐助跟我回去的啊。”


       “这样最好。”卡卡西笑眯眯地看着已经成长得极为可靠的学生,“和朋友好好相处啊。”


       “一定的,”鸣人合掌,“想想还有点期待啊我说!”


       过了半晌,卡卡西已经走远了,鸣人突然回过神来:“佐助已经跟omega结合过了?谁?!什么时候?!怎么会这样啊我说!!”


       四战结束后的收尾工作多且混乱,鸣人欣喜于佐助终于愿意留下而且木叶方面也不再为难,竟然忘了那天在终结谷,佐助也确实这样说过:我有个孩子。


 


       “收拾好了吗?”佐助轻轻叩击浴室门,“没有燃气不能做饭,出去吃吧。”


       浴室门哐地被打开了,鸣人正在套T恤:“好啊好啊,一起去吃拉面吧,好久没去了!”鸣人短暂地露出来的腰线很是精悍,没擦干的水顺着漂亮的腹肌滑落进有些松的裤头,水迹亮晶晶地,沿着人鱼线延伸进一片令人遐想的阴影中。


       佐助惊觉脸上有些烧,与鸣人共处一室的日日夜夜里,很多微妙的画面与细节不停提醒他:儿时的吵吵嚷嚷的小吊车尾已经是个成年alpha了。浴室里蒸汽逸出来,带着些alpha信息素的味道,温和而又不容抗拒地重重包围了佐助,再一次让他确认了这一事实:鸣人是个极有吸引力的浑身散发着强大信息素的成年alpha。


       本来佐助对男女之事就十分淡漠,儿时女孩子们爱慕的目光从来没有打动过他,生长发育期又刚好跟着视第二性征为无物的疯狂科学家修行,这一成长经历让佐助对性别认识十分模糊,尤其是碰上鸣人的时候。即使是在山洞里的某次意外之后,一心复仇的佐助也没有更多的在意那位朋友对自己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


       即使当初已经完成了一辈子只会有一次的深入灵魂的标记。


 


       鸣人就是鸣人,佐助曾经这样想,是唯一的朋友和仅剩的羁绊啊。那时在医院里,他被安置在四处贴了封印符的单独病房,鸣人打开那扇加固了重重封印的铁门,笑得像是秋日温暖和煦的太阳:“佐助,以后跟我一起住吧!”


       佐助几乎是毫无犹豫地,神色一丝波澜也无,像是猜到了这个邀请一般,他转过头展露出一个稍纵即逝的笑容:“好啊。”


       


       不出几日,这样的朝夕相处下来,佐助觉得自己有点吃不消。


       鸣人身为一个alpha对自己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大蛇丸压制第二性征的针剂很有效,从注射以后,发情期再也没有来干扰过佐助的生活。只是这名alpha的单身公寓实在是不大,晚上挤一张床,白天共处一室,鸣人大大咧咧地从来不掩饰自己的alpha信息素——已结合的、带着一丝丝自己的气味的信息素。


       佐助叹气,心里斟酌着,还是去问大蛇丸再要一针抑制剂比较保险。


       两人一起住的这几天,很明显能看出来鸣人有话想说,每次都吞吞吐吐地说一半留一半,佐助有些困惑,只是两个大男孩刚住在一起,整顿房屋就花了不少时间,那些想说清楚,想解释明白的疑惑只能搁置下去。


        他无奈地歪了歪头,将手里的毛巾扔到鸣人湿漉漉的脑袋上:“擦干净了赶紧出门。”

评论

热度(2376)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