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eel-before-me

文章目录-A9051

Z1271:

*辣鸡作者,只吃带卡,爱写无差,非常难搞。毁你青春,骗你感情!(什么东西)


*所以大家要好好看清楚倾向再吃呀!^q^比心心!


*全都很无聊,会浪费时间,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非常感谢观看的您!






【短篇】


情书】【雨天无差爱情向。仔土仔卡。双向暗恋。


最后一次排练还是失败了无差爱情向。回村土上忍卡的现代展开。


带卡爱情向。类似于四战后boss土火影卡关系的一个现代展开。


温馨治愈小故事(上)】【(下)无差爱情向。四战土六火卡的双向暗恋。




【中篇】


《【求助】谁都好,能帮我破解现状吗?》——带卡,爱情向。带卡现pa,论坛体。


(1)     (2)     (3)     (4)




《存活》——带卡,爱情向。一个充满bug的世界末日设定,军装土×人鱼卡。土土残疾明示。


提示:极度无聊,我最无聊的作品。可能掉落番外填补细节。巨型ooc。


专属tag:唯一清醒的人类和唯一存活的人鱼 


存活








【长篇】




以下内容均属于面具AU。(……)




《面具》——带卡带无差无爱情,原作向,正剧清水非腐向。boss土与晓卡的故事。


提示:非常无聊,建议养肥,八九章有boss杀平民小孩情节,不能接受不建议跳坑。ooc预警。


专属tag:用英雄卡和废物卡揭面具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十九-中)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面具爱情向时会存在的车——带卡,爱情向


提示:明确带卡倾向。上车车请注意!车车全都不讲生理知识和正常逻辑。灼遁·光轮疾风漆黑矢零式ooc。




标记


没了!开两辆萎一年。




论坛首页——带卡带无差cp向,借用长篇面具的晓卡设定。


提示:第一次来请点击查看论坛首页。时间线紊乱,全都是bug,全程放飞自我。有病,螺旋闪光超轮舞吼叁式ooc。


专属tag: 宇智波带土的论坛初体验


——★忍术讨论区★——


【1】【大家是怎么看待替身术和影分身的?


【1】【后续上:大家是怎么看待替身术和影分身的?


【1】【后续下:大家是怎么看待替身术和影分身的?


【3】【理性分析雷遁的优势与缺陷


【4】【想讨论一下苦无在实战中的应用~


【5】【分享一个具体案例:)


【5】【后续:分享一个具体案例:)


——★情感交流区★——


【2】【有人看了隔壁的战(爆)术(吹)讨(队)论(友)吗?


【2】【偷偷曝光:楼主与隔壁楼主的私聊对话


【2】【后续:有人看了隔壁的战(爆)术(吹)讨(队)论(友)吗?


——★文学创作区★——


暂无。


——★浪费人生区★——


【3】【那位讨论替影的楼主又出现了!


【4】【为爱白头!知名忍者不惜甘为替身!


【4】【后续:为爱白头!知名忍者不惜甘为替身!


【4】【来聊一下OK阿飞队友的爱恨情仇好吗……


【4】【后续:来聊一下OK阿飞队友的爱恨情仇好吗……


——★时间线与事件总结★——


带土事件】(帖前数字1-4)


【卡卡西事件】(还没有写,别点啦!)




【脑洞】


一号脑洞


无差。无爱情。长发土和五岁卡。


当神威这么bug的技能出了bug


论神威出bug的可能性与概率性


二号脑洞


没了,拥有一个贫瘠的脑袋。




【无关】


非常感谢观看的您! 请不用称呼我为太太!真的惶恐qaq我只是辣鸡作者(跪地)A酱、11、苦苦称呼请自取!想体验给我起名的乐趣也请随意!


我的子博-聊天感谢  点击进去会浪费时间,话唠重症晚期患者。别关注!我紧张!重要东西都会链接哒!还不如关注这个子博。


挖掘土哥的精髓之处 不用看我说了啥,看评论,安详地闭眼。


吹一下神仙的带卡解读 不用看我说了啥,看评论,螺旋式升天。






超小声说:老年人第一次玩lof,多多包涵,多多包涵(拱手)文号不会回fo非常抱歉——!(跪地


再小声说:辣鸡作者很爱偷懒,很爱用同一套设定。面具的晓卡设定我可能会借用到死吧(……)。不看面具不影响阅读,只担心看了面具的因此串戏。

评论

热度(1017)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