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eel-before-me

【GGAD】关押黑魔王的正确方式1

Akashic.冰宸:

最近看到很多格林德沃战胜,阿不思被送给格林德沃的文。


那如果我们把思路反一下


格林德沃战败,魔法部把他作为囚犯送到邓布利多的卧室呢?


沙雕EG文,不要在意太多细节。


Cre儿子设定,不管是不是ABO,总之有儿子


 


 


 


 


  1945年,格林德沃战败。


   整个魔法世界就如何处置格林德沃的问题展开讨论,各国魔法部代表齐聚英国举行会议。


  “什么会议?这就是单方面的通牒。”忒修斯对身边的缇娜气愤道:“我从来没见各国魔法部这么团结一致过!梅林的裤子!全票通过!”


 “除了英国。”缇娜补充,她感到头疼,作为参与格林德沃事件从头到尾的傲罗她和忒修斯共同参与了会议:“他们表现的就像英国已经拿着桨把三岛划出西欧一样。”


  “看看那些代表,提出那个提案后表决,他们恨不得连自己的双脚都举起来。”忒修斯道:“我们明明换了部长,为什么还是这样的结局?”


 “各国一致施压,毕竟英国是唯一没有被格林德沃占领的国家,邓布利多也击败了他。”缇娜道:“而且……邓布利多和他有孩子是既成事实。”


  忒修斯觉得自己的太阳穴要炸了,他决定先去喝杯黄油啤酒冷静一下,让自己捋捋会议和事情的经过。


  然后再去执行那个可能成为他终身阴影的任务:把格林德沃押往霍格沃茨。


  准确地说,是位于霍格沃茨的校长卧室。


  鬼知道他经历了什么和即将经历什么。


 


 忒修斯开始回忆那个可怕的回忆,等他执行完任务回到家,不,出了霍格沃茨,他就立即给自己一个遗忘咒。


 针对格林德沃,会议进行了三天,各国代表就关押格林德沃的事争吵不休,对那个男人的恐惧毫不夸张的说是留在他们的骨髓里。好不容易有些人同意将他关押在纽蒙迦德,一个德国魔法部成员一句话就否决了这个提案:


 “你们为什么觉得纽蒙迦德能困住他!”他大声喊道:“格林德沃!难道我们之前没有用最严的安保把他关押起来吗?看在梅林的三角裤上!他越狱都越出经验了!”


 “他是黑魔王,难道他会在一个地方老老实实被关押几十年吗?监狱里有不少人还在憧憬他,如果下次他越狱带走了整个监狱的犯人卷土重来,不是没有这种可能性是吗?”


 这些话提醒了在场巫师,纽蒙迦德高塔关押计划被直接否决,会议又回到毫无进程的原点。


 “为什么不能把他关押在英国?他从来都不敢踏足英国。”一个法国傲罗说道:“英国也应该为欧洲做出一些贡献,我们在对抗黑魔王时,你们在自己家里喝茶。”


 一片附和声响起,英国现任魔法部部长斯潘塞沐恩说道:“那是因为英国有邓布利多!而且他们的孩子克雷登斯最后也选择了我们这边。”


  斯潘塞沐恩的话提醒了别人,一个美国部员说道:“那为什么不把格林德沃交给邓布利多呢?”


  会场顿时安静下来,所有人看向这位巫师。


 “请继续说下去。”


 


 “我的意思是,我们不可能杀死格林德沃,也不可能用哪个监狱真正关住他。”美国部员道:“在座各位都明白他的实力如何。”


 “但是邓布利多可以影响他,而且他们有事实婚姻关系,也有子女。我觉得我们可以把他囚禁在霍格沃茨,由邓布利多看管。”


 “霍格沃茨是一所学校!”忒修斯忍无可忍地喊道。


 “我记得霍格沃茨有地牢。”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


 “那是斯莱特林学院的宿舍!”一位斯莱特林出身的部员喊道。


“那就校长卧室吧,也挺方便看管。”不知道谁又说了一句。


 一阵诡异的沉默。


 “邓布利多是本世纪最强大的巫师,克雷登斯也可以给他一些限制。”那位美国部员继续说道:“我们同样可以采取安保措施,如果这样还不能关住他,我认为不会再有别的力量能做到了。”


 所有人面面相觑。


 “我觉得可行。”之前的法国部员说:“邓布利多不是说过最强大的魔法是爱吗?那就用最强大的魔法关押格林德沃吧,我觉得霍格沃茨的高塔比纽蒙迦德的高塔更适合他。”


 “那么开始表决……”


在场各位代表,除英国魔法部,所有人整齐划一的举起了拿着魔杖的手。


尘埃落定。




TBC


一个简单的临时脑洞


我们要相信魔法部总能搞出骚操作。

评论

热度(13526)

  1. 共14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